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歌唱祖国·喜迎国庆”歌咏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6:59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21-10-09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伟业,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9月29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举办“歌唱祖国·喜迎国庆”歌咏比赛。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主任步士忠、张杰、李金波以及演出人员和观众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由机关服务中心各部门组成的12支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演绎经典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热爱。《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游击队之歌》、《青春心向党》、《盛世中国》等红色歌曲和红色诗歌轮番上演,用文化传承力量。最后,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激昂的旋律不仅唱出了机关服务中心职工对党和国家的衷心拥护和真诚祝福,还展现出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声声喝彩与阵阵掌声。比赛聘请专业人士担任评委,通过现场打分,现场统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通过音乐的方式,让中心职工重温往昔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机关后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