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中心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16:59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21-10-28

  2021年10月18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年及实习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监督审计处副处长尹存喜向大家分享交流其在党校学习期间撰写的“高质量发展视角下后勤工作路径探析”论文。论文以如何规范机关与事业单位后勤工作为课题,从后勤工作的内容和特点出发,综合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及所属单位后勤工作现状及高质量发展要求,探析后勤工作的发展路径以及数字化和标准化管理的新措施和新方法。5名青年代表结合报告内容,联系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听取此次讲座收获巨大,对今后相关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会议还邀请青年代表分享了观看电影《长津湖》的体会感受,通过重温这段历史,让青年铭记伟大历史胜利、凝聚奋进力量。最后大家与新入职的年轻同志进行了破冰交流,青年同志们发言踊跃,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建军同志肯定了青年代表的发言并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中心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要充分发挥在青年学习中的引领作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革命精神涤荡年轻心灵,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今后中心也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机关后勤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