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参加“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动
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03 10:45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21-11-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动。机关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筹措,认真组织,通过自行组织开展的“预赛”选拔了此次参赛选手。10月21日下午,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副主任张杰带领下,中心10名队员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了部工会“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动。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北京最大的城市公园,公园森林资源丰富,绿化覆盖率95.61%,是北京健走爱好者的“圣地”。活动当天秋意正浓,阳光正好,下午3点,文化和旅游部600余干部职工齐聚起点,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启动了仪式,随着发令哨声的响起,全体干部职工沿步道徒步前行,大家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奋勇争先、不甘落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大家相互鼓励、加油,经历近40分钟的激烈角逐,中心十名参赛队员陆续抵达终点,圆满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全程,并在55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活动过程中,大家谨遵活动规则,保持良好的秩序,爱护维护公共卫生,展示了中心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近一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的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大家通过运动绽放生命的活力,体验了运动的快感。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机关各司局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大家搭建了互动的平台。今后也将培养和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中心工作中,为中心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