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3:43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21-11-05

  

  为丰富中心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友谊,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10月29日,机关服务中心在柏林寺举办了第三届秋季趣味运动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副主任步士忠、张杰、李金波及中心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既有体现团结协作精神的集体项目,疯狂毛毛虫、瑜伽球竞速、不倒森林、履带战车。也有可以展现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慢骑自行车、踢毽子、滚铁环。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笑声不断,趣味十足。参赛职工凭借自身实力和协作精神,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到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参与活动的十二个处室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物业管理处、柏林寺管理处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举办趣味运动会,为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极大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理念。大家在运动中,体验了参与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积极力量。

(群众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