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广播体操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29 16:32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21-11-29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引导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做好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普及工作,按照部直属机关工会的通知要求,在中心领导和各处室的大力支持、全力配合下,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了广播操队伍,参加了“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云比赛活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赛区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线上视频赛二等奖、悦动打卡赛三等奖以及线上视频赛网络人气奖三大奖项。

  此次比赛采用云比赛的方式进行,比赛项目是第九套广播体操。参赛队员们充分利用课间操活动时间,积极开展集训。虽然顶着夏季骄阳,训练一会儿便会大汗淋漓,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激情和斗志,伴随着充满活力的音乐,整齐、规范的完成着各项动作。最终,在机关南区后院、柏林寺、鸟巢3个场地,完成了广播操的录制,并按要求提交了视频作品。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中心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锻炼意识,培养了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同时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工作效率,营造出和谐奋进的环境和氛围。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