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1:18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22-01-26

  1月21日,梅兰芳纪念馆全体职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洪永平同志全程参与总结大会,并对梅兰芳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梅兰芳纪念馆馆长刘祯在总结汇报中,详细梳理了2021年以来梅兰芳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与活动开展的情况,总结了活动的亮点特色和经验,同时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洪永平同志认为,梅兰芳纪念馆对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的全面总结,实事求是,言简意赅,表示完全赞成,尤其是在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结合业务开展专题活动,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与政治机关意识;始终坚持做到规定动作完成到位、自选动作亮点频出;始终坚持学史力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等四个方面,对梅兰芳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洪永平也对梅兰芳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学习教育,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

  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任素雅同志也参与了此次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