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1:22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22-01-26

  1月21日,梅兰芳纪念馆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梅兰芳纪念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刘祯代表领导班子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还不够充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还不够全面、应对新形势新问题的能力还有待提升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逐一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基础上,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并就加强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的权责界限区分相互交换了意见。

  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洪永平同志指出,梅兰芳纪念馆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部党组要求认真筹划组织、安排妥当、程序完整,召开了一次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同志态度诚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任素雅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