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7 09:5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7-07

  6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人才中心领导班子分别从本单位的党建情况、纪律建设情况以及文化和旅游行业人才服务事业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明确严格的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立足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二是严守各项纪律,坚守底线红线,在对外合作交往中做到廉洁自律;三是高效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工作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将青春的激情倾注到行业人才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四是增强学习意识,根据工作需要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充电,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五是提高服务意识,立足行业人才管理服务属性,在工作中提升职业素养,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