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召开
“青年心向党 奋斗筑青春”五四青年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0:2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5-11

  5月7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青年心向党 奋斗筑青春”五四青年座谈交流会,陈丁昆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信宏业、祝孔强同志,中心党支部委员和40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和平部长在文化和旅游部“学党史悟思想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六位青年代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系列学习活动,立足本职工作,交流思想感悟,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作为信息技术部门的年轻同志,要时刻牢记做好技术服务保障的职责使命,不断学习钻研,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拓展新思路、迎接新挑战,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状态建功立业,为文化和旅游网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努力做政治上坚定自觉、能力上本领高强、作风上锤炼过硬、服务上主动作为、学习上融会贯通、纪律上严于律己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