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09:2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2-01-20

  2022年1月14日,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信息中心主任陈丁昆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罗洪涛、曹树军、信宏业、祝孔强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回顾了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党委和第六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信息中心立足本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信息中心主动把握四个结合,交好党史学习答卷。一是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青年理论学习组相结合,推动“学党史”扎实深入;二是将党内政治生活和品牌学习活动相结合,推动“悟思想”入脑入心;三是将筑牢战斗堡垒和建强网信队伍相结合,推动“办实事”善作善成;四是将服务工作大局和培育发展动能相结合,推动“开新局”破题有方。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以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牢扣紧职能重心,坚决扛稳保障重任,在新时代文化和旅游网信事业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