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信息中心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4:4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2-03-09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3月8日上午,信息中心工会在日坛公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健康意识,营造热烈欢快、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从公园西门入口集合出发,20多名女职工个个精神抖擞,轻装上阵,兴致高昂,在明媚的春光中,感受着春日暖阳,呼吸着清新空气,迎着暖暖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沿着公园环形小路,你追我赶,伴随着欢声笑语领略公园美好春光,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大家能够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网信事业发展中,展现“她力量”、顶起“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