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06:37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03-24

  3月16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表示,中国保利集团有着丰富的渠道资源,双方可发挥各自优势在各个领域展开广泛和务实的合作,侧重在以下几方面的合作:一是在音乐剧《张桂梅》上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音乐和舞蹈上的优势,共同推出精品。二是双方共同策划演出季,打造富有主题性的综合性演出,在创演形式上运用科技手段,尝试新的呈现。三是在艺术教育培训上加强合作,充分运用保利的渠道资源和场地资源,在艺术教育培训的体系、师资、课程及管理系统深入捆绑合作。四是双方在音乐剧产业方面展开合作,筹备以北京为中心的音乐剧平台,在音乐和舞蹈方面发挥东方的传统优势,组织成立音乐团、音乐剧培训基地等,力争用2至3年在原创音乐剧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未来,双方将最大化地挖掘双方战略合作潜力,引领行业创新,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共同承担好文化国企的重要责任。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波表示,保利文化集团不仅是文化与剧院管理的企业,近几年也在探索原创内容的尝试,此次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签署协议,双方可以最大限能的发挥自身优势,尤其是在原创IP内容开发、舞台剧的巡演等加大合作。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文化积淀和创演功底深厚,希望此次的紧密合作,双方创作精品,打造品牌,发挥国有文化企业集团的价值,为中国特色演艺生态塑造更多标杆式精品。 

  随后双方各板块负责人围绕各自负责领域开展交流探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