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舞蹈学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3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2022-04-19

  4月14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舞蹈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将通过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探索院校、院团合作模式,多角度多层次搭建合作平台,探索校企合作崭新模式。一是在人才培养及使用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创新人才培养途径,率先搭建国家级舞蹈表演、编导实训基地,打通学校与院团之间的人才流动壁垒,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职业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共同推动双方育新人、出精品。二是不断加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创作实践、艺术研究及艺术教育考级等方面加深合作,助推双方艺术事业发展,不断推动院校合作出成果、树样板、展新貌。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院团,是高端音舞艺术内容的生产者和提供者。北京舞蹈学院作为舞蹈高等教育的国家院校,是培养顶尖艺术人才的摇篮。双方作为艺术领域的专业院团专业学校,共同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和文化责任。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务实合作,促进资源有效整合,实现强强联合,打造校企合作、协同创效的新典范,为中国文化艺术事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