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大剧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11-09 09:47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09

  2022年11月4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大剧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前,国家大剧院相关领导前往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器乐中心展厅参观了“国礼乐器展”,观看了声乐、器乐的精彩节目,并专程前往排练厅探望正在排练中的《东坡》剧组。 

  近年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立足“主责主业”,拥有灵活的创作、生产、运营模式,创演出一系列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国家大剧院始终坚持着“引领、传承、创新、包容、开放”的原则,积极打造表演艺术舞台、原创艺术舞台、艺术教育和普及平台,综合艺术展示平台、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与数字艺术平台。 

  据悉,本次座谈会双方以共同开发国内演艺商业合作、搭建专业人才交流平台、开发艺术普及教育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晰了内容规划。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与经验优势,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以人民为中心,用艺术讲好中国故事,用艺术精品传播中华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