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结合红色学习采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3 10:27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0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会将红色教育与2021年学习采风活动相结合,于5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和退休干部前往湖洞水景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旅融合红色旅游学习考察活动。

  活动中,大家结合景区红色资源就抓好文创品开发、提升景区红色内涵等进行交流讨论。通过聆听贺明登烈士的英雄故事、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参观抗日医院崖洞旧址等,更加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积极实践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