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召开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4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2-04-21
  4月15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文化和旅游部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1年剧院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冯俐,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2022年剧院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和决定性意义,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剧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剧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