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调研国家京剧院
发布时间:2022-02-21 09:58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2-02-21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调研组赴国家京剧院展开调研,实地考察了北京人民剧场,参观了京剧艺术展陈馆,并在梨园书社进行座谈会。

  国家京剧院就艺术创作、人才培养、新创剧目、线上演播、理论研究、制定《国家京剧院“十四五”艺术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探索创新成果进行详细论述。调研组着重对青年科研人才培养、考级和培训形式创新、演播发展、文旅IP开发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就理论指导实践、科技结合艺术等方面展望合作空间,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依托展陈馆、梨园书社等新型基建在国粹艺术殿堂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项目,共同推动优秀传统艺术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