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3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2-07-22

  7月21日,国家京剧院参加“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作主题发言。

  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国家京剧院、国家艺术基金等8家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参加,旨在与各大文艺院团共建“双效合一”发展格局,推进高品质艺术演播业态建设。

  国家京剧院在推出《龙凤呈祥》演播、“百日集训”直播等“科技+艺术”系列演播作品的基础上,将持续思变求变,与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一道,扬演播之帆,创新跨越剧场边界,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