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
国际图联亚洲和大洋洲地区部委员会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10:40 来源:中国国家图书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图书馆 2022-03-04

  2月18日,国际图联亚洲和大洋洲地区部委员会举行线上工作会议。中国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樱作为委员出席了会议,与参会委员们就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传达了国际图联地区理事会审议通过的《亚洲和大洋洲地区部行动计划(2021-2023)》,明确了各地区部行动计划应与地区理事会行动计划保持一致,将工作重心放在“图书馆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这一议程上。  

  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本次会议议程、上次会议纪要等工作文件,并就内部机构设置和工作流程、2022年国际图联大会安排、线上工作会议组织、沟通和交流渠道、协助国际图联发展会员等事务性问题进行了研讨,为今后有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