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助力2022旅游宣传推广季
发布时间:2022-07-28 08:37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2-07-28
  7月26日,2022“畅游一夏”旅游宣传推广季启动仪式以线上沉浸场景的方式开展,中国歌剧舞剧院主要演员唐诗逸、胡阳作为国内旅游推介官参与该活动,用唯美的言语描绘美丽中国的魅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旅游业恢复发展,助力2022旅游宣传推广季。
  近年来,中国歌剧舞剧院首试先行,创排了民族歌剧《刘三姐》,展现了广西桂林绿水青山的美丽景象;民族舞剧《李白》已成为马鞍山市的文化旅游名片;民族舞剧《秀水泱泱》致敬“红船精神”,展现了浙江嘉兴江南水乡的唯美意境,讲述了精彩生动的革命故事。
  中国歌剧舞剧院将继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用艺术形式阐述中国文化内涵,以艺术力量推动文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