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05 14:0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8-09-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8月30日,中国旅游报社党委书记徐行,报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蓉分别为分管部门党员讲党课。 
  徐行同志结合正在进行的机构改革、巡视整改工作、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以《新闻工作的红线、底线和防线》为主题讲党课。
  付蓉同志结合在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学习体会,以《不忘初心,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为主题讲党课,并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听完党课很受教育和鼓励,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为报社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