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进入海航和同程贵宾室
发布时间:2018-10-09 10:5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8-10-09
  从9月开始,中国旅游报社向海航集团和同程旅游网的机场和高铁贵宾室赠阅全年《中国旅游报》163份,得到企业和读者欢迎和好评。
  海航集团是囊括航空、酒店、旅游、地产等多业态大型企业集团,同程旅游是国内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两家企业在全国拥有众多服务网点和贵宾客户。为满足企业和读者需求,中国旅游报社共向海航集团机场贵宾室赠报73份,向同程旅游网机场和高铁贵宾室赠报90份,供贵宾阅览。此举是报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行业的一项积极实践,有利于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向旅游企业和大众广泛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声音,传递文化和旅游重要信息,同时,进一步扩大了部主管的行业报的影响力。
  今后报社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基层沟通联系,开展深度合作,传扬文化旅游“好声音”,讲好“美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