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旅游+”客户端新栏目“微视频”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11 09:4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3-11

  为契合当下传播特点、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视频内容,中国旅游报社“旅游+”客户端“微视频”栏目近日上线。

  新上线的“微视频”栏目分为“推荐”“微访谈”“看世界”“小贴士”4个板块,汇集了各类与旅游相关、形式新颖的精品短视频。“推荐”板块为用户提供“旅游+”最新发布的视频内容,第一时间进行视频播报;“微访谈”板块展示一系列原创文化和旅游界人物微访谈,为用户与文化和旅游从业者、专家学者、旅游达人等群体对话建立桥梁;“看世界”板块呈现轻松有趣的逛吃攻略、旅游达人的经历分享和各地美物美景的探秘打卡等,网罗各类有趣、时尚的旅行视频;“小贴士”板块汇聚生活实用类视频,包含与“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相关的提示类视频、与旅游热门节点相关的科普类视频及呈现各类拍照技巧的攻略类视频等。

  同时,“旅游+”客户端还优化升级了“最有料”“玩儿趣”等板块功能,让用户在旅途中“一站式”获得从行前提示、旅游攻略到旅途中衣食住行的全方位旅行资讯。此外,“旅游+”客户端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酒店、美食、门票等免费礼券活动。(唐伯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