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16:28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1-28

  20211月22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同志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代表社党委、班子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旅游报社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旅游发展和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服务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中心工作,精心策划选题报道,开展新闻宣传。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全社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分析了报社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会议要求,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起点,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为重点做好宣传报道;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落实“一个工程,七大体系”有关部署,聚焦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高层次融合发展,精心策划选题报道继续坚持“移动优先”,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内容生产能力和水平,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