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经营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7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9-13

  9月8日,中国旅游报社(以下简称“报社”)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经营工作分析会。徐行同志主持会议,报社班子成员及财务部、广告发行部、品牌活动部、宣传推广中心主任助理(含)以上人员参会。会议对2021年以来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经营形势,研究重点项目,提出改进措施。

  2021年前8月,报社经营收入较去年、前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但经营成本增幅也较大。会上,各经营部门分别对今年前8月经营工作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和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利润率提出解决措施。财务部作财务收支分析并就经营成本管控、加强项目管理、完善考核办法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议对下一步经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要看到旅游发展空间特别大、未来性特别好的大趋势,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二要提升能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策划和服务水平,坚持“移动优先”,积极策划线上经营项目,坚持“重心下沉”,开拓地方和企业市场;三要提高站位加强协作,部门之间继续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提升效率;四要严控成本提高效益、多措并举,抓牢抓实成本控制,努力提高利润率,尽快建立更为科学合理的考核办法;五要加强管理保障安全,强化风险管控,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经营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