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组织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1-05 09:14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3-01-05
  2022年12月30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专题会,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对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报社主任助理(含)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警钟长鸣。全社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吸取案例教训、从严自我要求,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二要守住“红线”,提高“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增强队伍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三要树立正气,增强勇气。要以斗争精神抓作风,营造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担当实干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紧盯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社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全社职工清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