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23:04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3-01-19

  2023年1月17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同志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代表社党委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在部分管领导指导、部有关司局和地方厅局支持下,中国旅游报社党委班子带领全社干部职工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围绕胡和平部长来社调研和部党组听取报社工作汇报时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有力做好宣传报道,努力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守牢安全底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社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胡和平部长在2023年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部领导有关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采编上,力出精品,做优做强内容;管理上,提质增效,提升管理水平;经营上,攻坚克难,抢抓发展机遇。要强化担当作为的责任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推动报社改革发展,为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金启宁同志主持会议,报社全体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参加会议。会上对2022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