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8 09:43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旅游出版社组织全社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17日上午,中国旅游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大家备受鼓舞、满怀信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增强文化自信,全面做好图书出版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