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0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中国旅游出版社组织全社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10月17日,中国旅游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大家备受鼓舞、信心满怀。

  中国旅游出版社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深化国有文化企业改革,促进文化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新技术运用,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的意识,把好书稿的审读关,管好社内的自媒体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李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