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10:24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1-12-08

  12月2日,中国美术馆全体中层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同志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燕东升带领集体学习。

  燕东升指出,中国美术馆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审议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全馆同志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策和部署上,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是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注重用文化培根铸魂。三是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更能清晰把握《决议》关于“一个飞跃”“两个确立”“三个课题”“四个特征”“五个内涵”“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等提法的丰富内涵。下一步,大家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世界一流美术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