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
“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8:06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0

  4月16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赴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共同诵读了英雄纪念碑碑文,重温了革命烈士的家书,追思先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英烈为榜样,永远铭记历史,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党员标准,更好地做时代的奋斗者、拼搏者、奉献者,为中国数字文化集团的改革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