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11:16 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7

  4月23日,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集团总编辑陈胜利主持。

  陈胜利认为,集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在该方案的重点任务里,集团计划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包括开展“七个一”活动,该活动通过让大家读一本书、观看一部剧目、听一首乐曲等多种形式,增进了对于党史的理解和学习,活动筹备充分、策划严密,取得了良好效果。

  陈胜利同志谈到,我们要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增强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理想信念高于天,只有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党和国家才能取得如今的发展成就,才能面对国内外复杂的形势时把稳舵、驾好船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二是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全党上下付出了巨大努力,充分体现了党对于人民群众生命的重视,再次兑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我们党员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和榜样。三是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向基层干部学习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高效性,以充足的实干劲头、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把工作谋划好,实现集团工作的良性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加深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学习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坚定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坚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