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1:14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履行职责使命全过程,第一时间、原汁原味传达大会精神,按照党中央要求和部党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抓好全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发挥好部党组宣传舆论阵地作用,依托《中国文化报》、文旅中国客户端等媒体组成的融媒体内容生产和传播矩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理论阐释和新闻报道,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大战略部署中,锚定“信息服务商”目标定位,推动集团所属媒体深度融合、高效协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断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提供高质量舆论宣传服务,健全重大主题报道协同推进机制,完善融媒体内容生产和分发机制,坚持一体策划、聚合传播,利用媒体矩阵和云端技术扩大声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到人多的地方去。持续关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化和旅游行业、基层中的反响,系统报道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情况、贯彻落实举措,通过采写一线文旅人对事业的追求、对文旅行业的热爱、不负时代勇于筑梦的精彩故事,见人、见事、见时代、见思想、见精神。积极对接文化和旅游系统,用好文化和旅游行业媒体宣传联动机制等平台,全方位提供定制化媒体传播和信息化增值服务,助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