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8 12:34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7-08

  7月6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

  中层干部代表首先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个人体会。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干部代表,以切身感受为同志们重现了大会现场的热烈气氛和澎湃的心情,表示本次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值得我们铭记的历史里程碑。

  艺科所领导班子也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所长王丰同志首先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相关精神,之后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领会“九个必须”等8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和心得。

  王丰同志指出,在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王丰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这一阶段的学习要继承上阶段学习的经验,克服存在的问题,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头抓好学习,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尽快融入艺科所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