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17 09:36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8-17

 

  8月12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在所长王丰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王丰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非常庄重、严肃的事情。希望同志们能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新党员在宣誓后逐一表决心,表示能够加入党组织非常光荣、十分激动,今后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