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4:45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1-06-30

  2021年6月18日,中国艺术研究院在院北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韩子勇出席仪式,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颁发仪式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宏昌主持。

  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韩子勇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代表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韩子勇指出,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深切关怀和褒扬。这枚金灿灿的纪念章里,饱含着老党员的忠诚品格、坚定信仰和对事业的不懈奋斗、无私奉献,饱含着老党员、老同志多年来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推动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老党员倍加珍惜这份特殊荣誉,始终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铭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永远忠诚,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立足自身实际,勇于拼搏进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化艺术事业和我院发展,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发挥独特优势,贡献特殊力量。


院领导与参加仪式的老党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