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获评2021年“春雨工程”全国示范性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4 11:10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22-04-14
  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办《2021年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方案》,中国艺术研究院组织实施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名家讲堂进校园——走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项目”,该项目在全国102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办2021年“春雨工程”全国示范性志愿服务项目。

  2021年7月,中国艺术研究院由副院长刘宏昌领队,赴甘肃民院开展了系列学术讲座及教育帮扶活动,共举办美术理论、中国画创作、舞蹈理论与创作、音乐理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古诗词鉴赏等方面的9场大型专题讲座,开展4场美术、舞蹈和诗词方面的创作实践教学。专家们还与音乐、舞蹈、美术专业的教师小范围座谈,针对他们在艺术教育与实践中的困惑分享体会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