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
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24 09:06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10-24

  10月2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中心组成员、部分处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和国家建设的宏伟蓝图,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尤其要把握好大会主题,聚焦党的中心任务,要结合工作认认真真地把有关文化建设部分学深学透,以实际行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