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歌剧瑰宝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21 11:18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7-21

  2022年7月17日晚,中央歌剧院歌剧瑰宝音乐会,在中央歌剧院剧场上演。这是中央歌剧院成立70周年暨中央歌剧院大剧场开幕演出季推出的系列演出之一。

  中央歌剧院歌剧瑰宝音乐会自2017年推出以来,陆续为观众呈现了德奥精选歌剧选段、意大利浪漫主义时期经典歌剧选段、法国经典歌剧选段、威尔第歌剧作品选段,以及普契尼歌剧作品选段等多场专题音乐会。同时,中央歌剧院还特别推出了歌剧瑰宝音乐会的云端音乐会。这些专场演出,在热爱古典音乐的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网络观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歌剧瑰宝音乐会秉承普及与欣赏并重的模式,在为观众演唱作品的同时,也会为大家进行适当的导赏介绍。本场音乐会,精心选取了6个不同国家、8位作曲家、13部歌剧中的18首最具代表性的歌剧选段,囊括了意大利语、法语、德语和俄语四种语言。以独唱、二重唱、四重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在推广传播歌剧的同时,让观众感受歌剧艺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