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保留剧目《图兰朵》成功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27 14:30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7-27

  7月22日至24日,中央歌剧院保留剧目——世界经典歌剧《图兰朵》,在中央歌剧院剧场上演。

  此次演绎的歌剧《图兰朵》,是中央歌剧院2008年的版本,中国元素更加浓厚。该剧由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杨洋,国家一级导演王湖泉执导,特别邀请了我国“瓦格纳”女高音第一人王威饰演图兰朵,世界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莫华伦饰演卡拉夫;中央歌剧院副院长、著名歌唱家么红饰演柳儿,其他参加演出的人员都是剧院中流砥柱以及新一代青年演员田浩、耿哲、刘怡然、李想、贾令、张鹏等。

  观众们激动地说道:“舞台上,上百位艺术家将《图兰朵》完美演绎,不仅展现了中央歌剧院对历史的敬意,更展现了我国文化艺术的蓬勃发展与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