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管乐室内乐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0 09:08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10-20

  中央歌剧院高度重视交响乐团演奏水平的提高与可持续发展,为此,剧院每年安排多场交响音乐会以提高乐团的演奏水准。截至目前,中央歌剧院已经连续三年举办“弦乐室内乐音乐会”和“管乐室内乐音乐会”。通过举办不同形式的重奏音乐会,中央歌剧院不断丰富演奏形式、积累演奏曲目,激发演奏家们的“业务大练功”热情。筹备音乐会过程中,剧院发现人才、挖掘人才、锻炼人才,以完成人才展示和人才储备,最终实现提高交响乐团整体演奏实力,更好地服务于歌剧演出。

  10月15日晚,中央歌剧院管乐室内乐音乐会如期在中央歌剧院剧场举行,理查·施特劳斯的《维也纳的号角》、普朗的《钢琴,双簧管与巴松三重奏》、默拉雷斯的小号五重奏《发现之旅》、泰勒曼的《长号四重奏》、克鲁格哈尔特的《C大调木管五重奏》和莫扎特的《双簧管、单簧管、圆号和巴松降E大调四重协奏曲》等曲目依次上演,给现场观众呈现了管乐的缤纷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