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援外线上培训获
商务部培训中心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11-22 11:53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11-22
  近日,商务部培训中心在京举办2021年第二期全国援外线上培训交流推进暨业务研讨班。会上,商务部培训中心对在项目启动、招生、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综合效益提升等方面积极探索、表现突出的34家承办单位予以通报表扬,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因在课程设计环节成绩优异获通报表扬,在148家承办单位中脱颖而出。
  商务部培训中心在通报表扬中指出,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线上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环节科学合理,充分发挥行业专业优势,精选国内一流专家参与授课,传播中国治国理政、扶贫减贫、疫情防控等方面经验,有效提升了项目实施质量和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