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
人事司举办部系统文艺业务骨干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25 14:02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20-05-25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优势,517日至23日在学院通过远程教学方式举办了部系统文艺业务骨干培训班,来自36家直属单位的13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线上学习。该班是中宣部支持项目,是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培训系列班次之一。 

  本期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开设“克服疫情影响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民抗疫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转型”、“疫情下国际关系变化与非传统安全问题”等专题课程。并首次采用5G+VR全景直播的方式,在当前全国文化场馆中科技与艺术结合最有代表性的宁波海曙非遗馆开展线上现场教学,让学员得以第一视角切身感受教学现场,甚至可以360度自由观察体验。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现场教学虽然是远程的,但却是从未有过的体验,形式和内容都让人倍感精彩,也让自己在文艺作品宣传上有了新思路,受到了学员广泛好评,也为本次培训大大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