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
人事司编制印发《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20-06-16 10:04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20-06-16
  为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的科学管理,提升培训基地教学水平和服务能力,持续整合文化和旅游优质资源,推动培训基地加强对文化和旅游干部人才的教育培养,更好发挥培训对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人事司编制印发了《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管理暂行办法》。《办法》强调基地管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文化和旅游部各项具体部署,坚持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原则,积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办法》对基地认定、基地管理、教学活动管理、基地考评都做出了详尽规定,为培训基地管理具体化、常态化、可操作化奠定了制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