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洪峰同志率队陕西调研
发布时间:2013-04-15 14:21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3-04-15

  413日,文化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洪峰带领调研组,对陕西省文化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驻文化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秦建业,陕西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厅党组书记刘伟,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以及省文化厅机关处室,厅直属相关单位,有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负责同志,省内有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文化演艺单位负责人及编剧、导演等同志参加座谈会。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顾劲松,驻厅纪检组长金育欣分别就机关党建和廉政文化建设向调研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李洪峰指出,廉政文化建设是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认识要不断提高,工作要持续加强,要纳入重要议程,注意解决实际问题。机关党的建设是基层党的建设重点,是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保障。长期以来,陕西省文化厅在廉政文化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两个方面都做出了大量出色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重要经验。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工作体会、建议后,李洪峰强调,廉政文化建设要以面向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廉洁从政觉悟、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为重点,坚持循序渐进的原则,要注意持之以恒,不断积累,不断深入。他希望广大党务工作者继续兢兢业业、扎实努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新水平。希望广大专家学者继续关心、关注廉政文化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为两个建设献计献策,推动两个建设在陕西省文化系统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