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福建省文化厅对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3-11-13 11:35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3-11-13

  近日,福建省文化厅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近期厅党组选拔提任或交流任职的16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福建省文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佩煌代表党组讲话。

  张佩煌同志指出,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一项重要工作程序,也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保证党员干部不犯或少犯错误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厅党组、驻厅纪检组对新提任领导干部的关心与爱护。

  福建省文化厅廉政谈话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维护团结,切实执行民主集中制;三要严格遵守党的经济工作纪律,谨慎使用手中的权力,慎情慎友;四要严格遵守党的群众工作纪律,坚持走群众路线;五要自觉接受党组织与群众的监督,带头践行“八项规定”;六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勇于担当,守土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