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化部着手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发布时间:2014-01-06 15:08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4-01-06

  按照中央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有关要求,近日,文化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要求文化部系统各单位把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教育实践活动反“四风”的内容,严肃整治。

  通知要求,文化部系统各单位有历史建筑的,要对有关情况进行清查,并向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报告清查情况。

  通知要求,文化部系统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中要作出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收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监督。

  通知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执纪,盯住党员领导干部,严肃查处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违规违纪行为,严格责任追究机制,及时通报曝光,形成威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