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全国文化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推进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9 16:27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4-06-1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各计划单列市文化厅(局)纪检组(纪委):

 

根据文化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7月中旬拟召开全国文化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心议题是全面推进文化系统惩防体系建设。这是一次重要的会议,文化部党组高度重视,决定此次会议与全国文化厅局长座谈会套开,蔡武部长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为了与全国文化厅局长座谈会衔接,现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初步定于7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会议的人员:

1.参加全国文化厅局长座谈会的全体代表(文化部办公厅已经通知);

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各计划单列市文化厅(局)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

3.驻文化部纪检组监察局室主任以上干部。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各计划单列市文化厅(局)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提前安排好工作,准备参加全国文化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召开各项安排以会议正式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驻文化部纪检组监察局

20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