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文化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7-21 11:24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4-07-21

   

 

为进一步推进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落实,711日,陕西省文化厅召开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化厅党组书记刘伟讲话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党章赋予各级党组织的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关键在行动,根本在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必须强化责任追究。刘伟讲话阐述了党组织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体地位和重要作用,并就厅直系统如何落实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驻厅纪检组长金育欣对厅直系统201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规定,从源头上防止违反八项规定和腐败行为的发生;三是要认真履职,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四是要严于律己,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金育欣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陕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厅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以及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厅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上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金育欣主持了会议。(驻陕西省文化厅纪检组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