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单威同志在驻部纪检组监察局讲“三严三实”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03 15:42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5-06-03

 

 

5月29日,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党支部书记、驻部纪检组副组长单威同志为组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主题党课。

单威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涵盖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用权各个方面,是我们思想的指针、行为的标尺。“三严三实”核心是“严”、“实”二字,“严”是内在根本,“实”是外在体现,从严必实,求实必严。我们一定要严字当头,落到实处。一是修养要严。要锤炼品格,提升觉悟,履直行正,追求高远。要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忠诚于、献身于党的纪律检查事业。二是工作要严。执纪执法,光荣神圣,一定要严谨、严正。标准要严,目标要高,学习要紧,知识要宽,谋略要深,操作要细,把控要稳,结果要实。要严惩腐败,决不姑息,对腐败零容忍;又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作风要严。纪检监察组织是一支纪律部队,正人先正己,打铁先要自身硬。我们一定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坚毅顽强;要坚持原则,守规律己,知非即舍;要互相团结,群策群力,攻击克难,不断迎取反腐倡廉新成效。

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单威同志的党课。同志们一致认为,单威同志立足进一步开拓组局工作新局面,对“三严三实”内涵进行了很实际、很生动、很全面的阐释,我们一定要深入领会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在思想、工作和作风上贯彻“严”与“实”,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切实做好文化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争取新成绩,做出新贡献。